close



411()


 


凱莉的重頭戲來了,那就是拍晨曦的日月潭,


清晨不到5點,苦命的老公又要擔任陪拍的重要任務,


有時候想想,是不是太虐待他了! 呵呵~~ 


 


清晨的日月潭,


沒有吵雜的遊客,只有靜的像一面鏡子的湖水,


我想,這就是日月潭最美的時候吧!


碼頭邊只有23個跟凱莉一樣早起拍照的遊客,


還有幾個人坐在亭子邊打坐練功的老人,


耳邊傳來淡淡的練功音樂,


在這靜謚的氣氛下,凱莉有種快要得道升天的感覺。


! 對不起,本次旅遊凱莉要走的是好媳婦乖巧、賢淑的路 線,不宜搞笑。


為避免露出本性,趕緊來欣賞日月潭的美吧!


 



 



 



 



 


 



 



 



 


6點多時,凱莉還沉浸在這美好的早晨,


但受到陸續登場的大陸客所干擾,便轉換陣地,


騎著民宿的腳踏車,前往民宿老板指引的環湖步道,


繼續享受這日月潭的美。


 



騎著民宿的小黃,繼續環湖之旅


 



精心打造的環湖步道


 



清晨六點時分,我喜歡此時空無一人的靜謚


 


早上的遊湖行程,第一次坐船的謙謙可是開心極了,


遊艇在玄光寺稍作停留,


看到長長的階梯,我跟老公爬到一半就繳械投降了,


還是乖乖的吃茶葉蛋比較實際,


這遠近出名的古早味香菇茶葉蛋,還真是不錯吃。


 



乘坐遊艇的碼頭


 



帶著我們環湖的遊艇


 



開心出遊的一家人


 



玄光寺旁的碼頭


 



已有五十年歷史的阿嬤古早味香菇茶葉蛋


 


話說謙謙這小妮子特愛黏著我們家老爺,


居然拉著老爺說: 阿伯,我們來玩遊戲,你當爸爸,我當媽媽,所以我叫你老公。


然後就對著我們家老爺喊老公,


蝦米! 我問謙謙說,那我怎麼辦?


她回答說: 妳就當我們的女兒好了!


…..…..


王小宣,嫂嫂在這邊跟你精神喊話一下,


你給我振作一點,你女兒居然愛阿伯要比愛爸爸多了!


還有,妳女兒不會是我對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