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回台中老家整理我的照片,


凱莉當年在美國求學時的回憶,一一的湧上心頭,


那段曾努力想要遺忘的記憶,凱莉已經能欣然的面對,


不禁感嘆,當年真的太年輕。


在那淡忘的記憶裡,


其實也有許多美好的事,也有許多愛護凱莉的好朋友,


只是好久不曾想起。


 


今天要聊的不是那年少輕狂的往事,而是在照片一隅裡的小紅。


小紅是凱莉20歲時買的第一部車 - Toyota Celica


是用1萬美金左右所買的二手車(感謝凱莉爸的愛心)


LA沒車真的跟沒有腳一樣,小紅就醬伴隨著凱莉在美國時的歲月,


別急,等一下就讓大家一睹小紅的盧山真面目。


 



Paul's Birthday Party - 壽星就是我的房東Paul,


他是我的嚴師+益友,經常會講人生大道理給我聽,


而後排黃色衣服的馬哥,則是我的大玩偶,也是我最佳的垃圾筒


 


話說剛學會開車的凱莉,原本就是個路痴,


當年別說是GPS了,是個連手機都被視為稀世珍品的年代,


剛來到人生地不熟的LA,那更是慘上加慘。 


還好我的房東Paul是個有愛心的人,


不但親自帶我認上學的路,還會帶我去逛附近的超市,


多虧有他,讓凱莉不至於餓死在家裡。


有一次凱莉到Monterey Park的銀行辦事,不過20分鐘的距離,


所以跟Paul約好等我回家後一起吃晚飯,誰知回程時天色漸暗,


豬頭凱莉就迷航了,分不清楚東西南北,居然開到Huntington Beach


沒錯,居然開到海邊去了,


等我到家時,已足足開了快4個小時,


當然,Paul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LA生活的前幾個月,凱莉心裡一直有個疑問,


有一天終於忍不住跟朋友提起 : 為何美國高速公路的限速只有60?


倫家偶在台灣都可以開到90100的,怎麼美國人比較怕死嗎?


凱莉的朋友忍不住的爆笑,人家美國的計速單位是mile,台灣是公里,1mile = 1.6公里。 ........原來是醬呀!


 



左起: Roger, Chris, Carrie, William @Planet Hollywood


 


小紅陪我征戰到最遠的地方是San Francisco 


那時候跟Paul及馬哥不知哪條筋不對,


三個人浩浩盪盪的開了7個多小時的車,到舊金山來個跨年三日遊,


好裡加在,有二個大哥哥在,凱莉不需要自己開車,只要負責講笑話及睡搞搞。


其實我對於舊金山的記憶已相當模糊了,


但那屁股坐到開花的感覺,我可是仍記憶猶新。


 



凱莉+小紅 @San Francisco - 這是我能找到唯一的小紅照片了,讓大家瞧瞧他的英姿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凱莉的新歡 - 小黑,


那是凱莉弟不久前大方送給偶的二手小March


因長期被他遺棄在地下室裡,而有令人"不酥糊"的怪味,


雖然凱莉爸用盡各種偏方,這小小的怪味仍未全散去,


只好跟各位有幸坐凱莉車的朋友們說聲Sorry!


 



高齡13歲的小黑


 


有些事情不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有所改變的,


就如凱莉的認路能力,這麼多年來也沒有太大的進步。


慶幸的是,科技不斷的進步,人類有GPS這偉大的發明,


這簡直就是專門為凱莉所設計的,也讓我有在台北縣市開車的勇氣。


接收小黑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凱莉正努力的跟他培養感情中,


如果你在路上遇見了凱莉及小黑,


那一定是我們隨心所欲的四處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