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等待著我們的,依然是那沒什麼變化的早餐,哈!

好啦! 重點是陽台的美景,不是早餐。

Oia - 59.JPG

 

今天是在Santorini的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的計劃,

就是跟我們家老爺說,讓我拍照拍到爽吧!

 

素不素? 在愛琴海的美景襯托下,人怎麼拍都美? (!)

Oia - 60.JPG

 

好想把所有的畫都打包帶回家,是說,我們也買了不少幅。

Oia - 61.JPG

 

拍婚紗照的新娘。

Oia - 62.JPG

 

遇見一整列的驢子,從懸崖下方的港口前進。

Oia - 63.JPG

 

補拍Oia的藍色教堂。

台灣人都稱這為舒跑教堂,好像是孫燕姿拍舒跑廣告的場景,

我沒看過廣告,所以剛聽到舒跑教堂也是一頭霧水。

Oia - 64.JPG

 

除了藍白建築外,還有粉黃、粉黃的小房子,

Oia有如一個童話世界。

Oia - 65.JPG

 

這麼精典的場景,一定要來一張合照的呀!

Oia - 66.JPG

 

太陽逐漸地毒辣了起來。

Oia - 67.JPG

 

從另外一個角度,再拍一次教堂。

Oia - 68.JPG

 

這也是水彩畫中最常出現的場景。

Oia - 69.JPG

 

精美可愛的藝品店。

Oia - 70.JPG

 

看來夾腳托也是歐美人士渡假時的最佳良伴。

Oia - 71.JPG

 

這裡的海真的好藍哦!

Oia - 72.JPG

 

再次散步到最西側的Ammoudi,看著一望無際的愛琴海。

Oia - 73.JPG

 

找了間懸崖邊上的咖啡廳,點了杯啤酒,享受著在Oia的最後時刻。

 

不小心被眼前這對情侶吸走的目光,沒辦法,前方的美背實在太吸睛了!

我們家老爺說,這個比風景還好看。 ! 我也同意。

Oia - 74.JPG

 

在離開Oia前,再給地中海料理一次表現的機會,

選了一家生意還不錯的海鮮餐廳,反正想喝熱湯的願望是不可能實現了,

不如就好好享受至好還是熱食的地中海料理。

 

這鮮蝦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味道夠重,有台式熱炒的fu

Oia - 75.JPG

 

來到希臘不能錯過的花枝料理,幾次吃下來,

雖然每家料理方式不同,但味道都不錯,也不會過硬。

Oia - 76.JPG

 

吃飽飯後,還有一些時間,

天氣正好,跟老爺說我想再去拍幾張教堂的照片,

沒想到他覺得我瘋了,說我拍了800張了是還不夠嗎?

! 就是不夠!

 

雖然是一樣的教堂,總覺得不同光線,就有不同光線的美。

Oia - 77.JPG

 

能夠把藍跟白發揮到極致的地方,就是Santorini!

Oia - 78.JPG

 

就這樣靜靜望著海及教堂,心靈也會跟著找到平靜。

Oia - 79.JPG

 

回旅館拿行李,並請旅館幫我們叫車前往機場,

趁著空檔跟Hotel老闆聊天,Kyma Villa只有在4月至10月底營業,

旅館老闆推薦的最佳來訪季節是5月底,天氣不會太熱,也沒那米多觀光客,

這是他們營業第6年,從第一年只有150筆訂房,

到現在一年有500筆以上的訂房,也算是經營有成了!

 

來到Santorini機場,也結束了這如夢似幻的希臘之旅。

Oia - 80.JPG

 

我的心,已經遺留在愛琴海。

有機會,我想,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