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Bobo開心遊老街 in 2009. 7月


 


雖然知道這一天遲早會來,但卻還是那麼的痛,


習慣了每一天有妳的生活,妳不在以後,心好像也缺少了一塊。


 


習慣每天早上,妳會在姐姐床邊抓我的手,叫我起床。


習慣每天出門上班前,給妳一個Goodbye Kiss


習慣每天晚上回到家時,妳會開心的搖尾,跳到我身上磨蹭。


習慣每天吃飯時,妳會狂抓我的腿,肖想我手上的食物。


習慣每天睡覺前,要跟妳說聲晚安,才能安心入睡。


 


一切的一切,在妳離開以後,都變得那麼的不一樣了!


Something is missing in my life.


 



喜歡窩在沙發上睡覺的Bobo


 



慵懶的Bobo


 


在送妳到醫院的路上,姐姐不斷的叫著妳的名字,


到了醫院之後,妳已呈現休克狀況,


在醫生的急救之下,妳逐漸的恢復意識,


努力的想擺脫氧氣罩,移動著妳的身體,


姐姐緊緊的抱著妳,一度以為妳已脫離危險,


但妳卻在姐姐的懷裡,靜靜的閉上了眼睛。


 


醫生不斷的打強心針,也不斷做心臟按摩,


但姐姐實在不忍心看到妳受這樣的折磨,


縱然有再多的不捨,也只能淚著雙眼跟醫生說,讓妳走吧!


也許在妳變成小天使後,不再有病痛,對妳才是最好的吧!


 



Bobo是我的活動小暖爐


 


家裡到處散落著妳的東西,每每看到,都會哭到止不住淚水,


大概是很難接受這個事實,所以姐姐暫時也沒有收起來的打算。


我常常抱著妳最喜歡的毯子,因為有妳留下來的味道。


Bobo,姐姐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妳!


 


謝謝妳十二年來陪伴在我們的身邊,帶給我們許多的回憶,


記得姐姐最後一句跟妳說什麼嗎?


姐姐說: 安心的走吧! 在天堂等著姐姐,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再見了! Bobo.  Ill meet you in heaven someday.


 



2000年的結婚照,是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