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的王小bo,專以咬壞我的東西為樂,


凡舉高跟鞋、布鞋鞋帶、衣服鈕扣、包包、內褲 ...等,都曾被她揉擰過,


凱莉心裡也曾咒罵過她,最好牙齒全部給我掉光光,


看妳再怎麼咬。


 



瞧我青春期的玉照,牙刷都還完好無缺呢!


 



俗話說的好: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怎麼跳到藍色蜘蛛網。


上了年紀的bobo,牙齒並不是太好,一顆顆的掉了,


凱莉粉害怕去狗醫院,所以每次帶她去拔牙,都是我們家老爺的工作,


老爺也叫我最好不要去,


怕去那邊哭的比生病狗狗的主人還要大聲,會丟他的臉。


 


 


前陣子,


bobo有幾顆牙爛了,引響到鼻腔,所以會常打噴涕及流鼻水,


但她肝指數太高,加上年事已高,醫生不敢幫她麻醉,


只好先讓她吃降肝指數的藥,


就這樣每天餵她吃藥如同打一場仗一樣,也打了二個多月的仗,


她的肝指數卻只降個一小咪,但她打噴涕的情況卻越來越嚴重,也會流濃了,


醫生看也覺得不大妙,


立刻要我預約時間幫她進行麻醉拔牙了。


 


 


這時天空飄來了一片烏雲,老公出差北京去了,


這也意謂著說,我要帶著王小bo去拔牙,


都到了這步田地,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永和的這家狗醫院,生意可以給我再好一點沒關係,一大早就門庭若市,


不知死活的豬頭bo


在那邊色咪咪的搔擾其他的狗美女,還對身形大她好幾倍的拉不拉多叫囂,


可能她以為來這邊拿個藥就要走了。


 


 



我最喜歡調戲良家婦女,拉不拉多也沒有在怕的啦! 主人告訴我說,做狗最重要的就是Guts!


 



雖然預約了時間,但還是讓凱莉等上了近30分鐘,


才在醫生的指示下抱著bobo上手術台,


麻醉針一打,她整個身體就軟掉了,


感覺得出她用眼神在跟我求救,看得我非常的不捨,


接著我被趕出了手術室,


我聽到機器如電鋸般嘶嘶的轉動聲,就跟牙醫診所一樣的聲音,


我揪著一顆心,噙著眼淚、忍不住透過百葉窗的縫隙偷看,


她靜靜的躺在手術台上,三個醫生圍在她的身邊,


我隱約看到小寶貝的血噴到醫生的白胞上,臉上的白毛早已被血給染紅了一片,


我不忍心再看下去,但卻又放不下心的走開,


手術室外等待看診的主人們,也從縫隙裡看到這血惺的場景,


紛紛露出驚嚇不已的表情,


其中一位小姐問了我說: 那是妳的狗嗎?


我忍了好久,但斗大的淚珠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只能點點頭,


這小姐又問說: 她怎麼了?


我哽咽的回她說: 拔牙….


說完我自己也覺得好笑,不過是拔牙嘛,幹嘛哭成醬!


 


 


好不容易醫生走了出來,示意凱莉可以進去了,


我抱起了王小bo,麻藥還沒退的她四肢仍然無力,


只能用她驚恐的眼神看著我,


我不知該怎麼安慰她,淚水早已模糊我的視線,


也顧不得身上的白T(誰叫妳那麼白目,還穿白的?)


緊緊抱著她秀秀,然後在一旁的椅子上,靜靜等她退麻藥。


退麻藥中的bobo,一直不停的發抖,


口中的血也會不經意的噴到凱莉身上那日本原宿買的超級無敵可愛草莓白T上,


但這時誰還管得了那麼多呀!


我一共幫她換了三個棉墊,才稍稍止住她的血。


 


 




瞧瞧我這楚楚可憐的模樣,也難怪大家都這麼愛我~~



 


 


40分鐘後,麻藥已經退的差不多,小寶貝不再發抖了,


但仍窩在我的懷中,只敢伸出頭四處張望,


醫生看她復原狀況良好,就打了二針消炎針後,叫我晚上再帶來檢查。


走出醫院後,我二話不說衝進竉物店買了一箱西莎,


要來慰勞我們家王小bo


店員看我一身的血,還問我怎麼了?


我沒多說什麼,只有含著眼淚說: 拔牙,


她不解的幫我結了帳,


可能她以為是我去拔牙,到底是哪家牙醫,居然可以拔成醬?


 


 


回到家的王小bo,立刻自閉的跑到沙發後面躲起來,


我則是立刻拿起電話打給人在北京的老公,


大喊著說: 不要再叫我帶她去拔牙了啦!


 



剩沒幾顆牙的王小bo,舌頭會不經意的流出,還常有口水泡沫在嘴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