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凱莉家的小寶貝 - bobo,又名王小 bo   


 





大家好,我是王小bo


 



小寶貝已經接近12歲的高齡,是隻"阿嬤"級的瑪爾濟斯,


但她一張娃娃臉會騙人,


大家都不相信她已經12歲了,


大概是小寶貝有喝尿的怪癖,深知尿療法可以養顏美容,讓凱莉考慮是不是要效法她一下。


 


王小bo是怎麼來到凱莉家的呢?


話說1998年的秋天,11年前某個夜黑風高的晚上,


凱莉姨丈開車在路上看見一隻走失的小狗狗,


二話不說誘拐她上車,火速送到台中凱莉媽家,


凱莉媽再火速聯絡在台北打拼的凱莉,說姨丈撿到一隻狗,看我要不要養?


當然他們對凱莉的口徑是"撿來的"


但凱莉事後知道真相,覺得這分明就像是綁架。


也罷,能遇上凱莉,也是我們家王小bo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吧!


 


初次見面的王小bo,叫聲非常奇特,不是用吠的,而是用低吼的,


我還很狐疑的問凱莉媽說,妳確定她是母的?


一身的長毛,把她的眼睛都蓋住了,


凱莉一向不喜歡長毛的狗,看得我也很難過,


把她送進美容院大改造一番,再送去打預防針,醫生看了她的牙齒狀況,推斷她約8個月大。


就這樣,經過變身的王小bo跟著凱莉來到了"x你媽的台北"


 




幹嘛逼人家出來晒太陽嘛! 旁邊是我的好朋友-Apple,只可惜她已經化成小天使,害我好想她哦!



 


年輕氣壯時的小寶貝,我都懷疑她是過動兒,


可以說是一刻不得閒,


跟現在能坐著就絕不站著、能趴著就不坐著的懶樣,真是不能同日而語。


她不知咬壞了多少雙我心愛的高跟鞋,


連沙發腳、挖耳棒也不放過,家裡各個角落擺滿了布娃娃,也無一幸免。


 雖然王小bo是母的,但我常懷疑她是姓別錯亂,


她居然會騎別隻狗,


而且還是抱著一隻母狗的頭騎,連方向都搞錯了。


不只是對母狗,


王小bo也偏好女生,看到美女,她也會異常的興奮,開心到漏尿(可能膀胱比較無力)


拿手絕招就是用二手抱著妳的臉,然後伸出姥姥的舌頭猛親,包準親到妳喘不過氣來。


 




睡姿千變萬化的王小bo以及她最鍾愛的草莓屋



 


不只是凱莉,連我們家老爺也是對她竉愛有加,


不只夏天有冷氣、冬天也有暖氣伺候呢。


記得多年前有朋友看上bobo年輕貌美的銅體,想跟他們家的小強來個一夜春宵,


但老爺抵死不從,問他為什麼,


他說: 我沒有辦法眼睜睜的看著bobo被人騎,我怕我會衝上去打那隻公狗........


......真的有愛到了吼!


 




最疼愛我的哥哥,在家裡的地位,我還在他之上呢!



 


跟其他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狗狗比起來,


她不算是頂聰明的,會的才藝也沒幾樣,


雖然小寶貝青春已不再,牙齒沒剩幾顆,體力也大不如前,


不變的是那一雙無辜又圓滾滾的大眼睛,再配上妹妹頭,那真的是天下無敵了!


不論她幹了什麼蠢事,都會敗在她那純真無邪的臉。


每天下班回到家,見她搖尾又獻吻的,一天的辛勞也煙消雲散了。


 


我只想跟我的小寶貝說:


王小bo,妳一定要健康、快樂的陪在我身邊哦!


但是如果亂尿尿的話,我還是會扁妳的。


 




最喜歡欺負我的姐姐,但她是我心中的林志玲~


(Bobo : 厚,姐姐,不要擅自冒用我的OS!)


(凱莉: ! 等一下餵妳吃西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