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待了近五年的公司決定撤掉台北的業務部,儘管公司開了不錯的條件希望我去大陸,我還是毅然決然的離開,想說都工作這麼長一段時間,資遣費也領了不少,乾脆好好休息一陣子,順便學點新鮮的,才開始從五十音學日文,也不知怎麼,學著學著,就學出興趣來了,經過一番小掙扎,就頂著二十好幾的高齡,開始我的日本留學之旅。


說是留學,應該說是遊學比較恰當,不過是到日本上語言學校,語言學校也只上半天的課,下午我得自己安排時間,剛開始倒也樂得這邊看看、那邊逛逛,四處留下"到此一遊"的記號,就讓我來小小介紹一下。


 
這是一定要來看的啦! 東京的地標。


 



在一個睡太飽的午後,來到銀座的歌舞伎,雖然我的日文老師極力推薦來到日本一定要看一場歌舞伎,但小女子的Level還不夠,怕看到睡著,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且我從小就很怕看到日本娃娃,大概是恐怖片看太多了吧!  沒錯,我是俗辣。



這可是看著旅遊書按圖索驥的銀座伊東屋文具店,說實話,還真不知有名在哪裡,還不如逛Kitty店我的興致會來的高一些。 怎樣! 誰說年紀大就不能喜歡Kitty。



這個就比較厲害了,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跟幾個姐妹淘閒著沒事,就決定來傳說中的淺草看看那傳說中的雷門,真的是人山人海,我還記得那天被一群日本男人搭訕,邀我們三個女生去唱KTV,我們幾個來日本還不到一個月,聽到有人對著我們講一長串的日文,就把我們嚇的花容失色,但三個人卻也起了內閧,因為我們在爭執說他們是看上了自己才來搭訕的,厚! 這種事也能吵,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吧!!  (PS. 雖然日文只是初級的程度,別懷疑,我們沒有聽錯,真的是搭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