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夏天的東京,當然就要來參加那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大拜拜,喔!不是啦! 是隅田川花火大會,這時候來日本還不到一個月,當然不能錯過這個盛會囉! 跟班上的三五好友約一約,再加上同宿舍的法國樓友Antoine,一票人懷著湊熱鬧+同學會+野餐的心情,拎著大小包的零食,再加二手的啤酒,下午三點多就先到隅田川河邊去勘查位置,所謂的好位置,不是指看花火時視野好的位置,而是男同學要求旁邊要有穿浴衣的可愛日本美眉,女同學則要求要坐在帥哥旁邊,只是這一年一度的盛會,雖然才下午三點多,但已經有一堆人來劃位了,我們一群人找了粉久,才終於找到一個還算順應民心的位置。


 




 


天還沒黑,花火還沒開始放,一群人就先喝起來了,趁我還沒喝酒前,先拍個照留念。別誤會,我不是喝了酒會亂性,只是會變關公臉。


 


 


 


看吧! 我只要喝一口酒,就全身紅透透的人,紅到手掌、腳底都會紅,連喝四神湯也不例外! 都是那個Q毛Antoine一直灌我啦!


 


我的酒量不是我在愛說的,實在是奇差無比,在去日本之前大概只有1瓶啤酒的量,我韓國同學們本來都不相信,他們說我一臉就看起來很會喝的樣子(奇怪了,怎麼看的),常常邀我去喝酒,你們也知道韓國人超愛喝,不分男女都粉能喝,且喝的是燒酎,不是啤酒,啤酒對他們來說跟果汁一樣,我跟他們出去吃飯一定都點烏龍茶,居然被教訓為浪費錢,規定我只能點生啤or莎瓦,結果我2杯下肚就不會走路了,他們這才饒了我。不過,就這樣在我韓國同學一年多的特訓下來,我的酒量也進步神速,現在,呵呵~~ 5杯的量吧!


 



 


最右邊穿黑衣花裙的,可是語言班上的超人氣韓國美少女,長的超可愛,一開始大家都以為她是個文藝氣質美少女,可是相處一陣子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那個樣子。這位美少女呢,個性超豪爽跟大姐頭一樣,搞笑第一名,抽起煙來好像路邊的小混混,常常蹲在路邊就抽起來了,這張照片總算是照出了她的原形了,不過,我可是喜歡她喜歡的不得了,雖然我們兩個的日文都很破(還是初級班),但是語言不是距離,她的不做作,跟我可是一拍即合,但我可是不會蹲在路邊抽煙,我….都站著抽。


 



 


這是坐在我們隔壁攤早大的美眉們,班上男同學用那初級的破日文把妹,講沒幾句,結果日本美眉用中文回答,原來日本美眉在大學有修過一年的中文呢!


 


 


 


上面這一張照片我可就要好好解說一下了。中間的帥哥是隔壁另外一攤明治大學的學生,當場驚豔眾女生,大家直喊他是日本的陳曉東,但是一群破日文的女生沒人敢跟他搭訕,這時候,我只好哀求我的法國樓友Antoine幫大家當個紅娘牽個線,別看他是個法國人,在宿舍他可是我的日文小老師咧,他也果真不負眾望,跟這位帥哥搭上線聊起來了。


 


只見我們一群女生,妳一句、我一句的用著初級鳥日文很花痴的圍著陳曉東問問題,可是呢,陳曉東居然只是隨便的敷衍二句,又回頭去找Antoine聊天,我們不死心,還是湊過去圍著陳曉東繼續轟炸他,這位帥哥一樣是敷衍我們個幾句,再次把目光投向Antoine,我就看他眉飛色舞的拉著Antoine,說他也在學法文,聽他不停稱讚Antoine的日文,不知道我們一群人已經狠狠的瞪著他們二個人,直說這個日本陳曉東一定是個GayAntoine看出了大家的不悅,趕快拉大家一起照像,所以才有上面這張照片,這才稍稍平息了大家的怒火。 拜眾姐妹之託,我在回家的路上好好的數落了Antoine的不識相,並轉告他說大家一致認為陳曉東是個Gay,沒想到他頻頻點頭,說陳曉東剛剛偷摸他的手,還把手放在他的屁股上,他也是嚇的無處可逃呢!


 


我這個法國樓友Antoine也是個寶,他所鬧的大大小小笑話還真是不少,下次有機會我再好好介紹他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